旅遊日期:2015.08.26

一轉眼發現澳洲行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情了~再不動筆紀錄這趟旅程以我的金魚腦很多美好的事物都會忘光光

去年暑假發現雄獅《雪梨藍山浪漫渡假村‧歌劇院‧雙塔‧海洋世界雙城8日》的行程十分超值,一個人4萬5有找

暑假到南半球旅行又剛好可以避暑,於是就決定出發前往夢想中的澳大利亞啦!!

啟程前一向熱愛攝影的妹妹買了台單眼相機,這次的照片都是用這台單眼拍的,算是單眼初體驗囉~

(話說單眼好難對焦阿,妹妹幫我拍的都不錯,但沒有攝影天分的我幫妹妹拍的很多都糊掉,遊記只好放我的照片了XDD)

 

我們搭乘華航從桃園機場直飛雪梨的班機

因為妹妹超會暈機所以從高雄前往桃園這段就不坐接駁班機,而是坐高鐵前往

華航機票可以加購高鐵票,有75折優惠,可以向旅行社詢問

高鐵桃園站有統聯接駁到桃園機場,印象中票價是30元,蠻方便的喔~

 

因為起飛時間是23:00,一上飛機就拿出剛剛等飛機時充好氣的頸枕準備睡覺

而口罩是因為飛機上很乾燥為了保濕讓喉嚨跟鼻子舒服一點必備的囉

 

 

妹妹說她聞到飛機餐食物的味道會暈機想吐,所以這次有特別註明改成水果餐

(雖然最後她還是一口沒碰,通通被我這不會暈機的阿姊吃掉 啊哈哈)

 

不知道是否因為赤道對流旺盛的關係,在飛過赤道附近時飛機一直都好晃,回程也是這樣

向來難入眠的我,在飛機上都睡不著,看了好幾部電影...飛了近八小時終於快到雪梨了

 

在雪梨機場,為了節省時間我們走快速通關

ePassport SmartGate

 

要先在這台機器取票

 

通關的時候會照相,如果護照上的照片沒戴眼鏡就要把眼鏡拿下,反之亦然

這時有個小插曲,我的護照上照片有戴眼鏡所以照相時我沒有拿下

沒想到妹妹他們都成功通過了,我一直失敗,機場人員請我去排傳統海關,結果我一看排隊隊伍已經超長~長~

如果我這時候才去排隊,整團的人都會等我一個吧

我不死心又跑回快速通關排隊

輪到我時,一向機靈聰明的妹妹突然想到我護照上的照片是戴無框眼鏡,在機器看來也許是沒戴眼鏡,她趕快對我大喊拿下眼鏡試試

叮咚~真的成功了!!

感謝妹妹的機靈,讓我們還是比其他團員快入境,還有時間去辦上網的SIM卡呢

 

 

終於呼吸到澳洲的空氣了~~

WELCOME  TO  SYDNEY !!!

延伸閱讀:

【澳洲】DAY3藍山國家公園‧皇家植物園‧港灣大橋‧達令漁港‧遊港晚餐

【澳洲】DAY4雪梨塔‧歌劇院入內參觀‧聖瑪莉大教堂‧自費夜遊超美夜景

【澳洲】DAY5-1雪梨飛黃金海岸‧Q1大廈Sky Point‧自然橋國家公園螢火蟲之旅

arrow
arrow

    女孩自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