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創意料理

用餐日期:2019.5.12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3

電話:  07 767 7238

店家官網請點我

是否收服務費:
供餐時間:午餐 週一至週五 12:00 ~ 14:00 
     午餐 週六至週日 11:20 ~ 15:00
     晚餐 週一至週四 18:00 ~ 21:30
     晚餐 週五至週日 17:20 ~ 22:00

價位:平日中午 $ 365/一人 +一成

平日晚上及假日 $ 485/一人 +一成

 

今年母親節想嘗鮮,我們三姊妹費了不少心思在找餐廳~

我突然想起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喜憨兒創意料理,不僅可吃各式美食吃到飽還可以做公益,光用想的就覺得很讚!!

喜憨兒創意料理生意很好呢~我提前兩個多禮拜訂位就只剩13:30的時段了

提醒大家餐廳只有47個位置,記得提早訂位喔!

期待已久,終於來到母親節這天,

喜憨兒創意料理雖然店面不大,但很乾淨整潔喔!

料理主要分為日式區(生魚片、壽司、小菜)、烤物區、炸物區、蒸物區、鍋物區、甜點區以及飲料冰品區

每區的品項都很多,選擇超豐富的呢

每區前方都會放各種品項的名牌,把自己桌號的夾子夾上去就可以囉!

一個夾子就是一份,如果想要兩份就夾兩個夾子,以此類推~

照片裡面沒有拍到全部的品項,有時候名牌會被轉過去給廚師看,都可以轉過來夾好再轉回去即可

鍋物區除了為味增鮮魚鍋,還有泰式海鮮鍋、牛奶菌菇鍋等選項

甜點區也是夾夾子喔~還有現打西瓜汁也在這區,好喝!!

最後面還有飲料區,選擇也不少~

另外也有提供冰棒~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當天點了哪些好料吧

首先是烤物區的魚類,有魚下巴、一整隻的香魚及秋刀魚

烤功不錯喔~連不愛吃魚的我都敢吃呢

下圖是烤雞肉串,肉質蠻juicy的~不錯不錯

另外我沒有拍到烤雞翅,超好吃!!!比雞肉串更得我心啊

一吃完雞翅立馬再夾一份,一上桌又是迅速完食,所以沒拍到照片,推薦喔~

焗烤扇貝,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

烤牛五花~也不錯吃,但要趁熱吃,第二輪的時候有點放涼了口感較硬

接下來是炸物區~

下圖是松阪豬,也是好吃必加點第二輪啊!!

酥炸大腸,超酥脆,也是我很愛的一道,推推~

炸皮蛋,蠻特別的,喜歡皮蛋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炸天婦羅、炸蝦、黃金百頁及薯條

除了炸蝦麵衣較硬外,其他品項都不錯吃喔~

蝦子的口味印象中蠻多的,任君挑選XD

好像是沙茶蛤蜊,算重口味的一道~

綜合生魚片、龍蝦沙拉軍艦壽司、魚卵壽司及蝦壽司,日式區還有手卷等更多選擇喔~

魚卵冷盤~喜歡!

下圖這四項,就比較沒什麼記憶點了,覺得蒸籠稍遜色了一些

泰式海鮮鍋,料還不少呢~酸酸辣辣的也是較重口味喔

味噌魚肉鍋,其實料不少,湯頭清甜好喝,不死鹹~推薦

接下來介紹素食的餐點

電話預約的時候有告知素食有十幾種品項,本來小擔心會有點單調

但實際去吃覺得素食也很棒喔!!!

爸爸是最早投降的,連第二盤薯條都吃不下了,可見蠻豐盛的呢

素食的部分有菜單可以直接劃,記得跟服務生拿單子喔~

下圖最下方的南瓜餅出乎意料的好吃啊~甜甜的對我的胃

時蔬就有不少選擇了呢~

烤杏鮑菇~好吃

素食除了可以劃菜單,名牌上也會註記是否素食,也可以夾夾子

像薯條、百頁這些也是素食可用的喔~

甜點有天使蛋糕、提拉米蘇、梅果凍、黑糖糰子...等,味道都不錯~

我推梅果凍及黑糖糰子!

最店裡也有展示公益喜餅!!!我看到超開心的~~~

因為小圓女孩從大學長期關注ptt GetMarry版,

看到有網友分享公益喜餅(喜憨兒、蒙恩、新路、再耕園...),就覺得結婚這件喜事,喜餅是一定不能省的支出,如果能同時做公益是一件多麼棒的事

所以雖然婚期還很久但我已經決定我的喜餅一定要買公益喜餅!!

盡我的棉薄之力支持這些團體,讓需要被幫助的人有一份工作機會,我覺得很有意義~

也謝謝爸爸媽媽、CK先生與公婆的支持

剛好這天就在餐廳裡看到喜餅禮盒的展示,公益喜餅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介紹完餐點的部分,來說說感想吧~

餐廳裡有看到喜憨兒主要是負責帶位、送餐的工作,非常認真而且動作也很迅速確實,

讀特教的姐姐說過功能較高的特教生其實只要受過長期專業的訓練他們的表現也是可以很棒的,

希望大家來用餐的時候可以多一點耐心、愛心,但不要帶異樣的眼光喔

我覺得這家餐廳CP值真的很高,餐點口味多樣又好吃

出餐速度也蠻快的,只有第一輪有稍微等了一下下,還有燒烤類本來就需要一點時間外,

餐點一直不停送上來,完全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完啊~~

當天晚餐我們全家都吃不下了,一餐抵兩餐的概念

這價位真的很ok還可以做公益,真的太喜歡喜憨兒創意料理了~

一試成主顧,端午節也要再度光臨~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做支持

arrow
arrow

    女孩自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