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10

電話: 07 362 2277

停車資訊:無停車場。可停藍田路或大學東路上路邊停車格

是否收服務費:

是否提供素食餐點:

 

楠梓家樂福附近有不少餐廳,好幾次經過這一帶都發現喬義思這家餐廳外面總是有候位人潮,

吃貨如我們三姐妹(硬要拖別人下水XD)當然要來試試看呀~

 

餐廳坐位不算很多,但蠻寬敞的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披薩窯烤爐,原來喬義思跟double cheese窯烤披薩吃到飽都是鬥牛士集團

(double cheese可是我大學時代的愛店啊,對愛吃披薩的人來說double cheese真的很划算)

菜單menu

我們一行人點了豪華分享餐 適合5-6人 $1750

包含炙烤豬肋+烤全雞+pizza 2份+義大利麵1份+39元飲料3杯+湯品3份

 

炙烤豬肋

一整份的豬肋排上桌,份量不小呢

視覺上就覺得好可口的感覺~~

喬義思的豬肋排鹹甜中帶點孜然風味

肉質軟嫩,沾點黑胡椒醬口味更豐富

 

烤全雞

烤的金黃又香氣四溢的全雞,也是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

酥脆的雞皮搭上多汁軟嫩的肉質,配上一旁的莎莎醬或辣粉,一口咬下真的大滿足~

我最喜歡雞翅,又酥又香~一旁的薯條也很美味呢

 

海陸大滿貫窯烤pizza

小小一個披薩裡面用料卻很實在喔

有臘腸、燻雞、小捲、花枝

重點是窯烤的pizza皮薄酥脆又帶點窯烤的焦香,完全滿足我這個pizza控的味蕾

 

日式紅豆麻糬pizza(素食可)

這個甜披薩是我在double cheese就很喜歡的口味

披薩上舖滿原味跟黑糖口味的麻糬,再淋上甜而不膩的紅豆泥,QQ甜甜的口感,太喜歡了~

推薦來到喬義思或double cheese一定要點日式紅豆麻糬pizza來試試喔

 

田園野菇義大利麵(素食可)

這道我沒有吃到,但我覺得義大利麵看起來Q彈賣像不錯,

只是感覺份量比較少

 

酥皮玉米濃湯

把酥皮泡進濃湯裡,濕潤的口感就是酥皮濃湯好喝之處啊~

 

柳橙汁與紅茶

飲料普普,但對飲料講究的人可以補差價換特別一點的飲料

 

第一次來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用餐就留下不錯的印象

除了窯烤披薩是我的愛之外,炙烤肋排跟烤全雞也都很美味(寫這篇口水直流啊XD),

我覺得這價位CP值還不錯~是間會想讓人回訪的店

實際屬主觀感受,僅供參考喔~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玉豆腐‧楠梓家樂福店~多樣選擇的精緻韓國料理

【高雄食記】新馬辣‧夢時代店~和牛‧天使紅蝦‧哈根達斯頂級食材吃到飽!!!

【高雄食記】祥富水產‧討論度爆表的新形態超市沙茶火鍋~漁港直送高CP值海產

【高雄食記】hot 7快享店‧成功路家樂福~王品旗下平價高CP值鐵板燒

【高雄食記】段純貞‧四川牛肉麵‧夢時代店‧香麻湯頭令人再三回味

【高雄食記】這一鍋夢時代殿 讓人回味無窮的麻辣鍋

【高雄食記】劉家酸白菜鍋‧夢時代‧眷村菜‧提供素食‧紅豆鬆糕好吃!

【高雄食記】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Q軟有機玫瑰乳酪捲深得我心!

【高雄食記】紅舍泰式餐廳‧大魯閣草衙道(內有菜單及會員說明)

【高雄食記】馬多尼MATTONI‧大魯閣草衙道‧戰斧豬排令人吮指回味

【雲林美食】土庫巴比鹽酥雞~時尚又講究食材衛生的平價鹽酥雞店

【台南食記】香格里拉‧10樓遠東CAFÉ自助餐廳‧生日折扣優惠(圖多)

 

 

 

 

 

 

 

 

 

 

 

 

 

 

arrow
arrow

    女孩自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