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用餐日期:2018.10.07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 (夢時代6)

電話: 07-8124675

停車資訊:夢時代購物中心備有停車場消費5001小時,會員卡再抵1小時

店家fb官網請點我

是否收服務費:

是否提供素食餐點:有 (fb小編告知可用蔬菜或酸菜湯底,費用一樣)

在北部鼎鼎有名的新馬辣,首次在南部展店就選在高雄夢時代

CK先生一直跟我說他好想好想吃新馬辣,終於等到10/1試營運開放訂位,我準時11點開始打電話一直打不進去,每隔半小時打一次打到下午3點多都打不進去

於是我跟CK先生說還是放棄吧,等開幕熱潮過了再吃

但火鍋控如CK先生是沒那容易放棄的,結果他打了不到幾分鐘居然就讓他打!進!去!了!

只能說CK先生真的人品好~

後來我們發現直接去現場訂位真的比電話訂位快又方便,有去逛街的話可以先去訂位

如果有訂位的話,當天是不需要排隊的喔~直接跟服務生說訂位大名就會帶位入場

下圖是用餐價位,平日晚餐跟週六日價位較高,但多了和牛、松阪豬、鮑魚可以享用

我是覺得多一百元還蠻划算的~

放上菜單(取自新馬辣官方臉書)讓大家參考~

點菜方式寫在文末小攻略裡面

另外就是新馬辣的生日活動~含生日當天前7天的壽星有提前訂位的話

當天出示證件就可以全桌神仙牛吃到飽喔,神仙牛可是菜單上本來沒有的菜色呢!

要注意的是只有生日"前"才有這優惠,生日"後"就沒有囉

來看看用餐環境吧~我還蠻喜歡新馬辣的裝潢

用很多花牆、花花草草做裝飾,簡單明亮~

這是醬料區,超多選擇擺放整齊~

我個人最推日式醬油加上胡麻醬及辣豆乳醬

醬料的下方有提供雞蛋跟許多不同種類的麵食

一旁就是飲料區,選擇超多,不錯不錯~

冷飲有四種,從左到右:綠茶、檸檬紅茶、可爾必思、奶茶

杯子就在下方,我覺得新馬辣的杯子蠻有質感的,而且是鐵的裝熱飲也不怕~

奶茶旁邊還有提供黑糖珍珠,可以自製珍珠奶茶

多種茶包可選擇,我推英國皇家御用的TWININGS異國香蘋茶~

用餐到尾聲時吃太多哈根達斯冰淇淋,太冰的時候喝上一口唐寧茶,真的很享受

還有還有~生啤酒喝到飽!!!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是爽快 

另外也有罐裝飲料,都是汽水類的

而最右邊的冰箱用來展示肉品~

接著就來看看要價近800/人的吃到飽火鍋食材如何吧

首先是湯頭~入座時桌上已經先準備了麻辣湯頭蔬菜湯頭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更換另外三種湯頭:酸菜、花雕雞、膠原蛋白

感覺花雕雞很特別,所以我們選擇的鴛鴦鍋是花雕雞與麻辣湯底

服務生會直接在原本的蔬菜湯裡加入花雕酒,另外提供雞肉

之後加湯是加蔬菜湯,如果覺得酒味不夠,可以請服務生加花雕酒

花雕雞湯頭喝起來酒味不會太重,溫順好入口,可以暖暖胃

麻辣湯底有豆腐、鴨血,我覺得鴨血表現還不錯,湯頭不會太辣,也不怎麼麻

不過拿來涮肉,還是可以提升肉的風味喔~

先來看看海鮮的部分

CK先生就是為了天使紅蝦來的,必點啊!!!

另外還有點了野生大海蝦、干貝、蛤蜊

天使紅蝦跟大海蝦都很鮮甜

不過兩者的口感截然不同,天使紅蝦肉質較軟、大海蝦則是很扎實的口感,各有千秋

 

而干貝則是小小一顆,跟前一天吃祥富水產(食記請點我)的大干貝沒得比

但小干貝也很不錯吃,口感Q彈

海鮮擺盤蠻用心的,不管點多少都會擺成漂亮的海鮮船上桌~

小卷也新鮮,只是在天使紅蝦面前,小卷就顯得沒甚麼特別之處了XD

手打花枝滑/鮮蝦滑

手打滑也很推薦喔

除了漿的調味不錯外,用料超實在,可以看到一整隻的蝦子在裏頭

丟進麻辣湯裡,真的鮮甜好吃~

\

再來是肉品的部分~~愛吃肉肉的朋友來新馬辣就對了

不僅種類多,而且肉質都很有水準,來新馬辣就是要大口吃肉啊

首先上桌的是壽星招待的Prime神仙牛

這也是為什麼CK先生硬要跟人家擠開幕熱潮的原因

我的生日剛好是這幾天,這時候來用餐可以吃到神仙牛更划算~

在夢時代這一鍋(食記請點我)吃過神仙牛就一直念念不忘,只是這一鍋是單點神仙牛貴貴不能吃過癮

在新馬辣就可以盡情享用~

神仙牛只需要涮個幾下,顏色還粉嫩的時候剛剛好,一口吃進去,真的是鮮嫩無比啊

菜單上我最想吃的黑毛和牛

和牛跟神仙牛一樣只需要輕輕涮個幾下,軟嫩好吃

和牛跟神仙牛都是我的最愛,推推~

這樣一盤是兩種肉各3份(一份4片),而新馬辣貼心的地方在於每種肉前面都有小名牌,上面也有寫建議熟度

再來是晚餐跟假日時段才有的松阪豬

松阪豬脆脆的口感我也好喜歡喔~而且片的算薄,好入口,松阪豬也是大推

1855 Prime嫩肩沙朗

建議也是5分熟即可,雖然沒有神仙牛和和牛那麼夢幻,但也很軟嫩,不錯不錯

Choice牛五花及Choice牛小排

這兩種肉油花較多,也很受妹妹和CK先生的喜愛

安格斯黑牛

我原本也很期待安格斯黑牛,但沒想到肉質有點硬,而且切得實在太大片了點,不好咬斷,小失望

低脂小沙朗

既然名為低脂就是沒什麼油花,實在太瘦了,口感也偏硬,是當天覺得吃起來最普通的肉品

滷三寶

吃麻辣鍋怎麼可以錯過滷三寶,一定要點的啊~

牛肚跟大腸表現都很不錯,軟嫩好吃

如果牛筋可以再軟爛一點就更棒了

吃了這麼多肉,點些青菜來均衡一下~

菜都還蠻新鮮的,不過如果怕辣就不要煮進麻辣湯喔,不然青菜吸附滿滿的辣油真的蠻辣的

我原本很想吃讚崎烏龍麵(雖然都被CK先生還有妹妹念來這裡還吃麵根本賠錢貨

但10月的新菜單,居然沒有讚崎烏龍麵了

只剩醬料區下方的麵食,後來我還是忍不住煮了一包刀削麵,其實還蠻好吃的耶~

也可以解一下吃太多肉的膩感

最後吃飽喝足,就是要來大吃冰淇淋的時刻啦

新馬辣有提供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兩種品牌的冰淇淋

光哈根達斯就有多達16種口味,吃起來超過癮啊!!!

我喜歡左下覆盆子口味~

下圖右下的焦糖布朗尼也不錯,哈根達斯的特色就是真的吃的布朗尼蛋糕在裏頭~

最喜歡下圖左下淇淋巧酥

抹茶也是很多人喜歡,但不知為何特別硬特別難挖

莫凡彼也有多達8種口味,跟哈根達斯相比,我覺得莫凡彼冰淇淋口感較Q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哈根打斯鬆軟綿密的口感~

最後來寫個點餐小攻略

  1. 每次點餐只能點8項,每項最多可點3份
  2. 第一次上菜速度較慢,建議第一次可以點一些海鮮類(因為肉品還要切會等較久,如果只點肉可能會發生沒東西可煮的情況)
  3. 第一次上菜之後等第二次上菜中間的空檔時間剛好可以拿來撥第一次點的蝦子殼,才不會吃的手忙腳亂
  4. 除了和牛、神仙牛、松阪豬這種高單價的頂級肉品外,其他較普通的建議可以先點1份試試,喜歡再加點,以免都點3份可能會吃太多肉而吃不下其他食材

實際屬主觀感受,僅供參考喔~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喜憨兒創意料理~精緻烤物‧炸物‧鍋物‧生魚片壽司吃到飽~作伙來做公益!!!(內有素食菜色)

【高雄食記】黑浮咖啡‧楠梓店~聚餐好選擇‧10月底前黑浮海味加購套餐享套餐8折優惠!!

【高雄食記】這一鍋夢時代殿 讓人回味無窮的麻辣鍋

【高雄食記】開飯川食堂‧夢時代店‧香辣椒麻又實吃的川菜料理

【高雄食記】祥富水產‧討論度爆表的新形態超市沙茶火鍋~漁港直送高CP值海產!!!

【高雄食記】劉家酸白菜鍋‧夢時代‧眷村菜‧提供素食‧紅豆鬆糕好吃!

【高雄食記】段純貞‧四川牛肉麵‧夢時代店‧香麻湯頭令人再三回味

【高雄食記】高雄老字號港式飲茶品中信茶樓‧懷舊港點推車‧夢時代店

【高雄食記】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楠梓店~選擇豐富、高CP值的義式料理

【高雄食記】紅舍泰式餐廳‧大魯閣草衙道(內有菜單及會員說明)

【高雄食記】馬多尼MATTONI‧大魯閣草衙道‧戰斧豬排令人吮指回味

【高雄食記】金色三麥 高雄義大店 下班聊天的好趣處

【高雄食記】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Q軟有機玫瑰乳酪捲深得我心!

【高雄食記】玉豆腐‧楠梓家樂福店~多樣選擇的精緻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女孩自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