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ÊVE Café 黑浮咖啡 ‧ 楠梓店

用餐日期:2018.10.17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3

電話:07 360 8776

店家官網請點我

是否收服務費:

每每要聚餐的時候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餐廳名單就是黑浮咖啡,

因為黑浮餐點不僅美味,種類也很多樣化,義大利麵、燉飯、烤飯、早午餐、甜點選項豐富,

就算多人聚餐也都能滿足大家的喜好~

另外就是黑浮在高雄據點蠻多的,聚餐選地點也很方便,所有高雄的分店我們都吃過一輪,

如果以環境舒適度及服務態度來排名的話,我覺得楠梓店>高美店>文山店>巨蛋店>一心店

這次就來到我覺得服務態度最親切的楠梓店

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除了開放廚房前面的這排座位外

門口窗邊也有兩桌,覺得窗邊這兩桌座位很棒,光線美又寬敞

黑浮高屏及台南地區的門市這次推出了《秋季海之味》的優惠活動

任選黑浮海味主餐,加購套餐,享「套餐部分8折」優惠~優惠只到107年10月底!

黑浮海味主餐品項:蒜香白酒蛤蜊細扁麵、泰式紅咖哩大蝦鳥巢麵、煙花女海鮮細扁麵、白酒番茄義式海鮮燉飯、加利西亞綜合海鮮烤飯。

此外,黑浮咖啡10月也推出了新品,最新菜單放在文末~

 

那就來看看我們這次點的菜色吧

白酒番茄義式海鮮燉飯

這道燉飯是這次優惠活動的黑浮海味,也是10月新品

看到是新菜色就會忍不住想嘗試XD

單點就有附美式咖啡或紅茶1

義式海鮮燉飯的用料很豐富,裡面有大蝦、蛤蜊、淡菜與小章魚

蛤蠣蠻肥美的,淡菜鮮甜好吃,最喜歡小章魚Q彈仍好咬,很有海味~

米飯吃的到米心,不會過糊,我個人蠻喜歡這種粒粒分明的口感

常聽說海鮮與白酒是絕配,在這道白酒番茄義式海鮮燉飯更是得到印證

白酒帶出了海鮮的甜味,再加上微酸的番茄,好清爽的一道燉飯啊~

 

托斯卡尼香草蔬菜雞腿小鐵鍋

小鐵鍋是算早午餐,不過黑浮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喔

黑浮的雞腿排表現一向出色,不論是我之前食記有寫過的番茄香煎嫩雞義大利麵(食記請點)

或是這次的托斯卡尼香草蔬菜雞腿小鐵鍋,雞腿外皮煎的酥脆,裡面肉質依然香嫩多汁

用香料醃製的雞腿算是比較重口味,但配上清爽脆口的時蔬,好好吃呢~

尤其是檸檬片一口咬下清香解膩,又跟直接擠檸檬汁的感覺截然不同,呈現方式蠻特別的

早午餐有附手工果醬優格及奶油南瓜濃湯

奶油南瓜濃湯相當濃郁,喝的到南瓜的香甜,好喝~

果醬優格也很讚喔,甜而不膩的果醬搭上微酸的優格恰到好處,也可以清爽味蕾,喜歡~

 

義式番茄起司豬肉丸子烤蔬菜

這道也是全日早午餐,也是10月新菜色~

兩球豬肉丸子上覆蓋QQ的起司,豬肉丸表現則是中規中矩

佐以番茄燉煮的醬料,微辣中帶點甜味,很適合用一旁的軟法麵包沾著吃

 

絕美大理石雙層起司蛋糕

我在官網上看到絕美大理石雙層起司蛋糕的照片,就一直很想吃這道手作甜點,

真心覺得這個蛋糕好美好誘人~直接以絕美命名一點也不為過

而大理石雙層起司蛋糕不僅具超有質感的絕美樣貌,口味上也是非常令人驚艷呢~

兩種不同口感的濃郁乳酪起司,綿密又不膩口,可口極了!!

如果有想要點甜點的話,可以加購B套餐,只要119元就可以吃到原價要120的大理石雙層起司蛋糕,飲料還可以升級任選

 

卡茲布丁慕斯鬆餅

黑浮全天候供應的麻糬鬆餅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而卡茲布丁慕斯鬆餅是10月的新口味

布丁跟爆米花的組合,一上桌就覺得好童趣XD

上面還插了一個萬聖節的小旗子,很應景~

布丁下面藏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建議鬆餅一定要趁熱吃!!熱的麻糬鬆餅搭上冰淇淋,就是我熱愛黑浮麻糬鬆餅的原因啊~

不過這次我們可能拍照拍有點久,要吃的時候鬆餅已經變硬了口感就沒那麼好,小可惜

卡茲布丁慕斯鬆餅造型很可愛,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還是比較喜歡海鹽花生口味

 

桃樂絲-繽紛莓果紅茶()

桃樂絲一上桌就聞到好香的苺果茶味

裡面有紅茶、矢車菊、覆盆子、藍莓、草莓片,也是10月新品

喝起來微酸很清爽,搭配甜點剛剛好~可以回沖

不過飲品部分我最推薦的還是黑浮的果汁系列,

最喜歡小牛吃嫩草XD不僅名字有趣,現榨的新鮮果汁好喝又健康~

 

黑浮咖啡我們已經N訪,每次印象都蠻不錯的

不論主餐或甜點、飲品,餐點都很有水準

黑浮的會員儲值卡也很優惠,尤其新卡是生日當天四人同行壽星的餐點直接免費招待,還有很多其他優惠可以參考下圖~會員卡是認卡不認人的喔!

最後就放上黑浮的新菜單讓大家參考

因為menu太多頁了,沒拍到的就請大家到官網看看囉

實際屬主觀感受,僅供參考喔~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黑浮咖啡RÊVE Café ‧文山店‧不只賣咖啡,餐點選項多樣,聚餐好選擇!

【高雄食記】永心鳳茶中山店 品茶、台式料理與甜點的完美結合

【高雄食記】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Q軟有機玫瑰乳酪捲深得我心!

【高雄食記】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楠梓店~選擇豐富、高CP值的義式料理

【高雄食記】梅森維拉‧愛河畔浪漫玻璃屋下悠閒享用早午餐(原沙丘南特)

【高雄食記】馬多尼MATTONI‧大魯閣草衙道‧戰斧豬排令人吮指回味

 

 

 

 

 

arrow
arrow

    女孩自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