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順品食堂

用餐日期:2019.4.6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28號

電話:  07 380 5865

是否收服務費:

這天從爸爸公司唱歌出來後剛好是午餐時間,

路過這間安順品食堂,平時我對馬來西亞菜不是特別感興趣,

但他有素食的餐點爸爸可以吃,就決定在這而用餐囉

店面小小一間,外面貼了許多菜色可以先參考參考~

價位多落在100初頭,品項非常多樣化

也有炒菜、小菜類

營業時間~

店雖然小小一間但有冷氣,在大熱天就是加分XD

環境也很明亮整潔

牆上有介紹叻沙,讓看完菜單不知如何下手的客人可以有個頭緒

廚師的媽媽除了很熱情的介紹餐點、推薦菜色外,

也告訴我們店裡提供的檸檬水都是用新鮮檸檬汁調製而成

喝起來還不錯~尤其是咖哩較重口味,配上檸檬水很搭呦~

接下來就是菜單啦~

有些店外有貼但沒有寫在上面的菜色(例如:椒麻雞),都可以直接跟老闆點餐

因為老闆只有一人做料理,上菜速度較慢,這時候就可以先來點小菜,泡菜不錯吃喔

如果沒有時間等候或是像我們有次來用餐有7位,就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首先先來看看素食的餐點 猴菇咖哩椰漿飯  100元

最吸引我的是白飯上頭的egg~看起來滑嫩好吃耶

除了咖哩下飯外,旁邊烤的高麗菜嬰仔醬汁蠻特別的,不曉得是不是馬來西亞的特色料理?

爸爸說不錯吃,以後上班中餐又多一項選擇啦~

再來是菜單上沒有的椒麻雞  120元,

這是老闆媽媽熱情推薦的,

如果不是很愛馬來西亞咖哩的人也可以吃這道接受度較高的椒麻雞喔

雞肉炸得酥脆,但還是保有肉汁,椒麻醬酸酸辣辣的我喜歡

接著是沙嗲雞腿椰漿飯 100元

烤雞腿好吃~~肉的份量對我來說算蠻大的,雞腿肉也烤得很入味

咖哩是否有道地我是不曉得(畢竟不是新加坡/馬來西亞人XD)

但有椰香帶點甜味的咖哩還算符合我的胃口~

壓軸就是~~~我最推薦的蒜頭蛤蜊褒雞麵!!!

這是因為妹妹不想吃咖哩,老闆媽媽推薦給妹妹的,

聽到老闆媽媽說湯頭是用很多蛤蜊下去熬製的,就感覺很值得一試!!

因為蛤蜊只是用來熬湯,所以湯麵裡吃不到蛤蜊的喔,

但一喝湯頭完全可以充分感受到蛤蜊的鮮甜啊~~

很厲害的是湯頭可以喝出大蒜的香味,但喝完卻不會讓口氣變糟呢!

除了湯頭厲害,雞肉也是燉的很軟嫩,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Q彈口感~只能說這碗蒜頭蛤蜊褒雞麵真的是對我的胃,推薦給大家

無意間發現這間安順品食堂,覺得CP值還不錯

店裡環境乾淨、老闆媽媽熱情(老闆本人就比較木訥一點XD)

菜色口味也都值得推薦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廚師就是老闆一人上菜速度較慢

來用餐的朋友要耐心等候或是記得先打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孩自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