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月下訂高雄翡麗婚紗,就一直很期待拍婚紗的這天

時間終於來到10月(因為CK先生怕熱所以我們選10月比較涼爽~

 

拍照前,翡麗會安排跟攝影老師當面溝通,造型師的部分就沒有另外安排

不過我跟門市涵如告知也想跟造型師溝通,於是涵如就請Evonne老師跟我聯繫

 

而Evonne老師很快地就跟我加line,並且很親切地表示有什麼想溝通的都可以跟她說

因為我自己有蒐集很多照片(至少五六百張,完全是有強迫症),也整理出我想要的妝髮造型做成簡報

於是乎我就把簡報傳給Evonne老師看,本來還害怕老師看了會不會覺得我很囉唆

沒想到老師一直跟我說她很喜歡有做功課的新娘,讓我安心不少~

而Evonne老師非常認真地看完我的簡報,立刻整理出我想要的妝髮重點,一一跟我確認

還傳了她的作品問我是否跟我想要的一樣,並且依照我的拍照場地、禮服安排適合的髮型

新郎的部分Evonne老師也不馬虎,老師在我傳的新郎照片上畫框框,詳細的告知應該要修剪的地方

至於要如何修剪、頭頂頭髮長度要多長,老師還另外畫了一張示意圖傳給我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老師很用心啊~

 

拍照的前一天Evonne老師傳來提醒事項,更是讓人覺得貼心呢!!

 

終於到了拍照當天我們準時8點出現在翡麗門口,老師也早已在裡頭做準備了

終於見到老師本人,就跟line裡一樣親切又美麗,說話語氣超溫柔

開始化妝之前,老師有簡單介紹一下安瓶的作用與價格,並說明不強迫購買

在我表示沒有想購買安瓶後,老師立刻開始幫我修眉毛,沒有任何強迫推銷或不悅,這點更加分了

老師修眉毛超仔細的,也是我喜歡的眉型,老師還很可愛的跟我說現在流行野生眉XD

接著就開始上妝啦,因為我平時話不多,而老師也不會硬要尬聊,就是很認真地在化妝

而且一定要說的是,老師的手很輕!!平時沒在化妝的我,在老師上眼妝時也沒有感覺到不舒服

(不過老師還是會先告知可能會癢、刺之類的,但我真的沒感覺

上假睫毛時,老師也有跟我說明要先上一整層,再幾小根、幾小根的上,才撐得住

成果還蠻自然的,傳照片給朋友看,朋友還問我是植睫毛嗎?因為很自然,不會太厚重

 

很快的第一個造型就完成了,我覺得老師的髮型都超強耶,而且神手超快就完成~

我很喜歡這個低盤髮,老師拿出來的頭飾也跟我做的簡報裡的頭飾很像,

老師真的有用心看完我的簡報而且記起來,超讓人感動der~

因為不好意思露臉,所以臉部照片請容許我遮掩一部分

不過下圖還是可以看出乾淨的眼妝,及自然的假睫毛~

頭髮側邊的線條我覺得也超美的呢~

老師提供的頭飾,看起來有滿天星的感覺,我很喜歡~

下圖是在等待攝影師幫老公拍獨照,妹妹趕緊幫我披上披肩以免被太陽曬傷

這天也幸好有妹妹的小幫手,全程陪同並且幫忙側拍花絮,love u

 

第二個造型是全部三造型裡我最喜歡的一個,

而且老師也是完全依據我的簡報做出了有編髮的公主頭,好浪漫好喜歡

側邊也超美的~~

好喜歡這種精緻又小巧的頭飾,老公、妹妹也都一致讚賞呢~

在等羅倫老師拍老公的時候,我在一旁請妹妹拍搞怪照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這束捧花的來歷~~

中間的玫瑰花跟綠葉是我姊姊用黏土做成的,我看到的第一眼覺得好厲害好逼真啊!!!

而旁邊的乾燥花則是用老公去年12月向我求婚時買的乾燥花點綴而成

姐姐為了組裝黏土玫瑰花跟乾燥花,小心翼翼的做了好幾個禮拜呢~

當初姐姐會做這束捧花給我,只是因為她看到我準備婚禮的時間表裡,9月有買捧花這個待辦事項

她就默默的決定要親手做捧花送給我,

而老公求婚用的乾燥花也出乎我意料的居然放了近一年還是有部分保存完整的小花可以利用

這束捧花真的令我感動萬分謝謝姐姐的心意

最後一個造型因為要回我跟CK先生相識、相戀的母校拍攝

我想走青春風~所以請老師幫我做一個高馬尾的造型

老師也在側邊加了編髮的小巧思,俏皮中又帶點優雅

最後一個造型因為趕著要去台南拍攝,所以拍得較少

不過看到妹妹的側拍照,覺得高馬尾也很適合逆光照呢~~

換上便服的青春路線也很適合~

這天真的太感謝溫柔又親切的Evonne老師~

每一個髮型我都超喜歡的,而老師敬業又認真的服務態度更是讓我跟老公、妹妹都覺得不推不行啊

最後就放一張老師在幫我補妝的認真工作照表達我對Evonne老師的愛吧

一旁的羅倫老師、大熊燈光師跟老公抓緊時間認真討論母校拍攝場景,

因為等等就要展開一場如同錄綜藝玩很大的追趕跑跳行程,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請待下回分曉~

最後最後放上老師的臉書連結請點我

對溫柔又親切、長的又美的新秘Evonne老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老師吧~

延伸閱讀:

【囍】高雄翡麗‧推薦敬業又專業的羅倫攝影師‧拍照過程和婚紗照成果都讓人感動!

【囍】高雄翡麗婚紗Ferriwedding。宴客白紗&禮服21件試穿分享。

 

【囍】高雄翡麗婚紗Ferriwedding。挑選拍照白紗&禮服14件分享。

【囍】高雄老新台菜婚宴‧十全店‧15999菜色分享‧菜色美味份量十足值得推薦

【囍】2020我們結婚啦~訂結儀式&高雄林皇宮家宴菜色分享(含素食個人餐菜色)

【囍】林皇宮喜宴服務內容‧訂席招待龍蝦套餐‧奇鮮和漢料理‧半試菜

【囍】2019高雄婚宴場地18間~小桌數資訊抵加!!

【囍】訂結同天~雙儀式流程

 

 

 

 

 

arrow
arrow

    女孩自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