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羅倫老師Hom Chang創立了自己的婚紗攝影工作室囉~

取名後來影像~讓你後來不一樣 

後來影像臉書請點我,裡面有更多羅倫老師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進去看看

羅倫老師也有自己的攝影棚留下空間,臉書請點我


這篇文章就以我大愛的一張婚紗毛片作為開頭吧~

羅倫攝影師的專業跟敬業,都讓我在照片還沒精修之前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篇文章裡的婚紗照都只是毛片喔,不過這也可以看出羅倫老師的功力呢!!

 

如同上一篇推薦Evonne新秘文章裡提到的【囍】高雄翡麗Ferriwedding‧推薦超溫柔又貼心的新秘Evonne

我有整理自己喜歡的風格、想拍的場地做成簡報跟羅倫老師當面溝通

場地部分,老師也給了很多建議,但因為我跟CK先生比較喜歡自然風景,所以還是想拍海邊,老師也是完全尊重我們的意思

不過時間有限,簡報沒有辦法全部看完,但老師非常快就知道我想要的風格而且也特別紀錄了我不喜歡的風格

這點讓我們很放心~

 

時間來到拍照當天,羅倫老師在我快完妝時就來跟我確認當天拍攝的行程

因為當天早上完全沒太陽,老師也有先告知可能無法拍出我想要的海邊照

老師說「我今天一起床看到這天氣,腦海中就浮現你簡報上的照片」,

雖然天氣不漂亮,可能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但聽到老師這樣說還是讓我很感動,

因為客人如此多的羅倫老師這麼有心記得我三個禮拜前給他看過的簡報照片!

 

整裝完畢,就準備出發第一個景點

一上車才發現,居然是羅倫老師親自開車!!!

一般婚紗工作室都沒有提供拍照當天的交通工具,

所以只能自己開車(新郎會很累可能會影響照片成果而且車子還要夠大台才裝得下器具),

或是租九人座的車子(連司機一天之前問到要四千大洋左右)

而翡麗有提供公司車,這也是讓我當初當場下訂翡麗的其中一個因素~

只是沒想到會是羅倫老師親自開車阿

 

來到海邊,剛開拍還抓不太到訣竅,有時候不能意會羅倫老師的意思

羅倫老師就會親自示範給你看,剛好被妹妹偷拍捕捉到老師妖嬌敬業的一面XD

BTW翡麗可以讓親友跟拍,也多虧跟拍的妹妹小幫手,讓這天拍攝更順利,也獲得不少羅倫老師的工作照

只是提醒大家,親友跟拍的時候要尊重攝影師的智慧財產權喔~

(羅倫老師拍攝的時候妹妹只會拍花絮,就是基於對老師的尊重呢

老師為了要一圓我站在岩石上的人魚夢,帶領大家走過礁石

這裡也要稱讚一下大熊燈光師,他一直很注意我們的安全

像是下樓梯的時候他還問說要不要他走我前面,因為穿著禮服不好走路,他說如果跌下來還有他在前面擋著XD

是否很貼心~

這天海邊浪蠻大的,羅倫老師和大熊為了幫我們拍照,腳都被海浪潑濕,大熊更是雙腳直接浸泡在海水裡

看得我很不好意思,老師還安慰我說沒事沒事,

後來回到翡麗門口,老師還親自幫我衝洗腳上的砂石,拿紙巾擦我的腳底板,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這時候我默默在心裏想,看在他們如此敬業的份上,不論成果如何,我一定要寫推薦文推薦他們的敬業精神~

結果~照片成果也是超令人滿意的阿!!!

老師完全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這畫面超美,好囍翻!!(這只是毛片毛片阿~

從海邊要回車上的途中,經過一處開滿牽牛花的樓梯,拍起來效果也很棒呢!!

拍完海邊已經快中午,羅倫老師說時間有點緊迫,中午吃飯大家動作要快,

語畢,就發現羅倫老師拿出他絕佳的開車技術一路狂飆下山,那開車技術之好,稱他為「柴山車神」也不為過

 

中午我們在翡麗的樓上棚拍,翡麗的攝影棚很多景,

過程中CK先生肢體不太協調(偷爆料   

羅倫老師再度親自示範XD

但因下午還要趕去台南,老師用最快的速度拍好我們想要的內景

不過老師也沒有因為趕時間就草率,一整個是快狠準,成果也是大愛阿~好有質感!!!

接著,羅倫老師再度拿出他那出神入化的開車技術,一路飆到台南,為的就是要趕在太陽下山之前幫我們拍出美美的逆光照!!

大學時期和CK先生在成大最常約會的地方就是總圖(我是好學生 自己說

但因為成大總圖不開放入內拍照,所以我們就只能在工學院大道紀念我們的大學時光

 

看著騎腳踏車路過的學弟妹,覺得很是青春呢~

CK先生說這麼多人經過他很不好意思放不開,我卻完全沒這個問題,是否可以改行當模特(誰會要你這麼矮的model啦)

下圖是想表達老師的工具箱很強大,不只可以裝工具,還可以充當椅子,好有趣~

工學院大道拍完,我們就到格致廳的廁所換裝,

也在那裏的樓梯拍了不少照片,紀念在格致廳上課為我們牽線的通識領袖論壇這門課

 

接著狂奔跑到榕園,剛好趕上美美的逆光~~~

而這美照的後面,也是要感謝辛苦的羅倫老師!!!

老師整個人都快躺到地上啦,感覺腹肌很有力XD (妹妹這張花絮也拍得很不錯呢

最後一套便服,也是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光操

要從這廁所旁邊樓梯走進光操的時候,老師突然說這裡就很不錯,叫我們趕緊就定位

不愧是專業攝影師,我完全沒想到廁所旁邊也能拍出美照啊~

這天完全是拍到太陽下山前一刻,有那麼美的逆光,心中著實有無限的感動與感謝

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大好天氣,也感謝羅倫老師、大熊、Evonne造型師給了我美美的一天與美美的婚紗照

 

羅倫老師的好,值得讓原本不想露臉的我們,放上我們的毛片,跟大家分享老師這天用心的成果

(不過低調如我們還是只放了側臉、閉眼照,這是我刻意篩選的,千萬不要誤會老師只會拍側臉閉眼照阿

 

如此推薦羅倫老師的原因,不僅是因為照片很美、成果讓我們很滿意,更重要的是這天拍婚紗敲好玩啊

老師很會引導,一個指令接著一個指令,完全不浪費一分一秒,就可以讓我們擺出各種pose

真心覺得可以不花時間思考就講出各種指令,很厲害啊,這也就是專業所在吧~

就算CK先生肢體不甚協調(再補一槍XD,聽不懂老師指令;我笑到最後臉很僵,有時候又左右不分,羅倫老師也沒有一絲不悅

就像老師限時動態上面寫的,今天就像在錄綜藝玩很大,各種追趕跑跳~~

很累但一整天氣氛都很歡樂~我們得到的不僅僅是婚紗美照,更得到了一天美好的回憶!!!

最後放上老師的臉書連結Hom Chang請點我, 對敬業又風趣的羅倫老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老師吧~

延伸閱讀:

【囍】高雄翡麗Ferriwedding‧推薦超溫柔又貼心的新秘Evonne

【囍】高雄翡麗婚紗Ferriwedding。宴客白紗&禮服21件試穿分享。

 囍】高雄翡麗婚紗Ferriwedding。挑選拍照白紗&禮服14件分享。

【囍】高雄老新台菜婚宴‧十全店‧15999菜色分享‧菜色美味份量十足值得推薦

【囍】2020我們結婚啦~訂結儀式&高雄林皇宮家宴菜色分享(含素食個人餐菜色)

【囍】林皇宮喜宴服務內容‧訂席招待龍蝦套餐‧奇鮮和漢料理‧半試菜

【囍】2019高雄婚宴場地18間~小桌數資訊抵加!!

arrow
arrow

    女孩自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